隐夜_

信白不拆永恒定理!

初二学生党,荣耀玩家

小号@行晚_ (不止写信白,有其他同人)

 

论初二九班的社(断)会(袖)程度(1-3)[绍兴研学篇]

“谨献给九班同学,希望能以这样别样的方式在毕业前多留下一些专属于我们的回忆。”


^^ 真人真事,最多添加个人想法,绝不杜撰


^^ 和 @W.Y.H. 联文,大致背景戳此

初二九班社(duan)会(xiu)人们的那些事儿0


^^ 我们都知道他们只是很好很好的好基友啦


^^ 文中人名全部以别名代替,如果你发现这些名字很熟悉,那么确认过眼神,校友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

一切的一切,都要从那盘古开天……呸!


从那绍兴研学之旅开始说起……


当然,“绍兴”不重要,“研学”也不重要,要命的是那魔鬼的研学报告……呸!


最重要的是,此次两天一夜的绍兴研学的第一天的中午的午饭之后!


话说我们研学小组那顿饭没怎么吃菜反倒干啃了两盆子白米饭……咳!


好,扯了一大堆,重点来了!


我们小组的几名女生,也就是老金同学、小金金同学、羊驼同学、孜然同学等,因为一时兴起,将我们善良九班男生中可以组成cp的各种情况罗列了下来。


在此感谢友情提供手机(小米)的柯基同学。


而后,我们在柯基的允许之下,以老金的名义,打开微信、选择“善良九班”群聊、发送截图,一气呵成。


发送信息:“老金:这!些!是!我!们!给!我!班!男生!起!的!cp名!”


老金归还手机,神色平静……个鬼啊!


老金默默掐算着自己还能活几个时辰。


然心情激动万分,不知道为什么。


群里的男生没有回复。


女生里先是傻大姐同学和包子同学的一问一答。


“封号”是谁和谁啊?


应该是木风跟禾勿氽吧。


女生逐渐炸开锅。


此处就不得不提到Lucy、大头以及木风三位同学了。(**这么久终于写到重点了)


那一份“cp整理单”上,前三个cp名就是这三位。


对,你莫得听错,是前三个cp名是他们仨,不是前三个人名是他们仨。


“撸头”“乘风”“风云”。


别问怎么起的cp名,问就是俩人名字里各取一个字之后怎么念着顺怎么来。


才不会告诉你们后面还有什么“丽人”“盒饭”“封号”“攀折”之类……


PS:不要妄图猜测他们的真名哦,老金起的cp名用的全是谐音(阿拉魔都人前后鼻音不分,都算谐音)。


好的扯回来。


“撸头”顾名思义,LucyX大头;“乘风”即LucyX木风;“风云”即木风X大头。(别问“乘”和“云”是怎么解释的,之前说过了)


后两个名是老金想的,“撸头”是羊驼在很久之前就想好了。


此时也出现了一位“撸头”的强烈拥护者——水函同学。




2


老金真的死活想不到,水函可以如此执着。


下午的行程是去兰亭,我班的三位男同学因为要在晚上的仪式上担任护旗手,先行离开彩排。


这三位分别是小黑同学、攀攀同学以及……


Lucy。


是的没错,Lucy这家伙还有一个朗诵的节目。


参观兰亭的路上,其实不错。


真的,还不错……


老金勉强微笑。


水函疯魔了,怎么办?


“啊啊啊我的‘撸头’不能拆啊!!!”水函崩溃。


“啊啊啊你的‘撸头’不能拆那你就去把那俩拉开啊!关我杂食党什么事儿啊!”老金崩溃。


是的没错,大头和木风极为自然地混到一起勾肩搭背去了。


“啊啊啊Lucy这个**干什么非要去搞那劳神子朗诵啊!”


老金选择远离水函。


碰到了包子,十分自然地聊起。


“我觉得三角好好嗑!”包子的眼睛发亮,“我一直都很想给cp什么的以《年少有为》作为bgm做一个剪辑!”


“就是到了副歌‘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’那一段,就三个人开始回首,哇……”


老金表示强烈赞同。


是的没错之前的月煜她也是这么想的。


后来不知为何又被水函拉走去监视木风和大头。


“其实吧,随遇而安,你想风云不也挺好……”“我不接受!”


老金劝阻无果。




3


后来的一段自由休息中,老金、水函、白水同学以及音匀同学用水函的手机发出了“cp名整理单”的解析。


是的没错,因为老金想多活些时日所以只发了cp名没有发是谁和谁的cp。


最后用水函的手机发出了解析。


途中还为一对cp产生分歧。


“明明就是风范!”“可是我们站的是反讽!”“你看弟弟分明就是傲娇啊!怎么可能在前面!”“我还是觉得反讽好嗑啊!”


包子如果,听过两方争论,一思考,肯定道:“我也觉得是风范。你看弟弟妥妥的傲娇啊。”


PS:我们班有一对双胞胎,此处的“反”和“范”都指弟弟。


老金不想解释,老金还是站反讽。


我是不会告诉你们那个“风”“讽”是谁的。


最终以平局收场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保命后记:


1.绍兴研学篇篇幅不长,应该快结束了;本文主要还是日常校园生活;如果有活动会有类似绍兴研学篇之类的特辑。


2.说实在话别扣感情线,仅仅想把我们的一些回忆换一种方式记录下来。


3.人物简介单独开,会有不断的更新。


  1 1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隐夜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