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夜_

信白不拆永恒定理!

初二学生党,荣耀玩家

小号@行晚_ (不止写信白,有其他同人)

 

论初二九班的社(断)会(袖)程度(6-9)[绍兴研学篇]

“谨献给九班同学,希望能以这样别样的方式在毕业前多留下一些专属于我们的回忆。”


^^ 真人真事,最多添加个人想法,绝不杜撰


^^ 和 @W.Y.H. 联文,前文以下:

大致背景:初二九班社(duan)会(xiu)人们的那些事儿0

人物一览:论初二九班的社(断)会(袖)程度[人物简介篇]

正文:

1.论初二九班的社(断)会(袖)程度(1-3)[绍兴研学篇]

2.论初二九班的社(duan)会(xiu)程度(4、5)


^^ 我们都知道他们只是很好很好的好基友啦


^^ 文中人名全部以别名代替,如果你发现这些名字很熟悉,那么确认过眼神,校友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6


啊,这美好的一天。


老金是真的死活想不到……


在cp名解析发出之前,那一帮子男的居然是没有看懂的!


居然!没有!看懂!


直至解析发出后,引起轩然大波……


嗯,水函背上黑锅。


老金面无表情地看着木风和大头正对着水函疯狂爆粗口。


不过我为这俩人一句“fuck”能连续快速说几十来遍都不带嘴瓢而感到惊讶。


并且……格外……默契……


杂食党围观好戏,水函气到不行。


水函后来一脸愤慨地对老金道:“我以后也要搞杂食!”


老金平淡道:“要是真的气,搞all某人也是可以的。”而后认真加了一句:“少年,三角嗑吗?入股不亏。”




7


晚上是十四岁生日宴。


先前几天开着玩笑说什么十四岁以后少管所在向你招手,实际到了那时,却是无人再有心思开玩笑了。


我已经不记得开场那个朗诵的诗歌名是什么(就是Lucy参与的那个),但是有一句话我记到了现在:


青春无悔,

既然选择了蓝天,

也就选择了飞翔,

哪怕有一天会有一双滴血的翅膀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就是这一句话被我记住了。也许出于各种原因?


哎不行不行,不能正经,一正经就有写作文的感觉。


再后来的年级组长和家长寄语一类,本以为一如既往地官方,可没想到心中仍会为此感动。


读家书的时候吧……我是真的哭了,第一个自然段就哭了。(班里的同学应该没多少人看到……)


好了!不正经!接下来开始沙雕!




8


“来来来切蛋糕!”


一桌子十二三个人干瞪着眼看着桌子中间的六寸还是八寸的蛋糕。


“也就是说我们要把它平均分配成十三份?”


“是的没错。”


“要是不够我可以不吃。”柯基默默举手。


“那怎么行!”


最后,一群人笨手笨脚地把蛋糕上的一大堆巧克力装进一个盘子。


分蛋糕的时候倒是和谐。


“哪个年纪最大!长辈先吃!”嬉笑怒骂着将一盘一盘蛋糕分给每一个人。


到最后却发现真的只剩下柯基一个人没有分到。


一桌人沉默一刹那,老金拍案而起,一下子端起那一大盘子巧克力:“柯基!这!是你的!”


一桌人,包括柯基,全部笑倒。


吃饭的时候,出现了一个小问题。


我们,这一桌,莫得,筷子。


禾勿氽思索片刻,随后向导游提问。


导游想了想,道:“他们不给你们筷子总会有道理的,估计是要等菜齐了再让你们吃。”


一桌人恍然大悟,于是开始干坐着聊天。


班主任路过,一脸疑惑:“你们怎么都不吃啊?”


“没筷子啊老师。”


“那去拿啊!一群小傻子一样……”


众人懵,看见别的桌已经吃起来了,这才“哦”了一声,禾勿氽冲去拿筷子了。


“神**的等菜齐啊我*!”


吃饭途中,我们震惊于有一桌的同学一共吃了七大盆子白米饭。


而且不知道为什么,情况变成这样。


某桌:“导游!再来瓶雪碧!”


某桌:“导游!加一盆白米饭!”


禾勿氽举起手:“导游!来一瓶雪……”


“来了!”导游喊着跑来。


“……”禾勿氽道,“来一杯白开水!”


老金被自己呛着了。


“你怎么怂成这样!是不是个男的了!”


而后……


某桌:“导游!加一瓶雪碧!”


某桌:“导游!加一盆饭!”


我们桌:“导游!来雪……一杯白开水!”


还有。


我们桌:“导游!来瓶……几张餐巾纸!”


禾勿氽在喊完这一句之后,音匀一脸黑人问号地拿起桌上的一大沓餐巾纸。


“餐巾纸……用完了?那这是啥?”


最终老金决心做出改变。


她举起手:“导游!”


没有丝毫犹豫道:“来一杯白开水!”


禾勿氽差点喷饭。


真的,老金是真的笑猛了喉咙有点干想喝水。




9


晚餐也就这么在笑骂声中度过。


晚上倒是没什么,男女生分酒店,我们也只知Lucy和大头是住一间的。


而且是大床房,嗯。


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句出发前的分房间事件了!


简言之,大头已经和Lucy说好了睡一间(这表述好诡异……),而此时,小白同学向大头发出同住邀请。


大头犹豫好久,最终在老师的注视下,残忍拒绝了小白。


(小白好惨一男的。


再后来,老师说男生要有三组大床房。


嗯,这就是Lucy和大头的大床房由来。


记得很清楚,这一天晚上,几乎所有女生挤在一间房里,玩狼人杀。


微信群里,班主任发消息说要来查房。


我们大着胆子在群里发了一句:我们女生全都在xxx房间。


再后来?


班主任来查房,顺便和我们一起玩了一把狼人杀,然后道:“快回房间吧!你们让我把流程走了。今天别太晚了,明天七点要起的。”


我不知道其他人几点睡的,反正我是凌晨三点更了小号的一篇文后才睡下。


第二天问起,我恐怕是女生里睡得最晚的。


从男生口中得知,他们,晚上,在……


蹦迪。


对!是的!没错!蹦迪!


(别问我有没有跳xbd!)


被查房老师逮住后就被遣散了。


后来,老师问有谁的睡眠时间低于四小时,站起来共十来人,包括我。


有翻来覆去睡不着的,有追番上头的,有看《奇葩说》上头的,还有……


小黑。


小黑不一样,小黑是……起早了。


闹钟设在了凌晨三点半。


据小黑亲口透露,他起床后迷迷糊糊开始穿衣洗漱,转头一看同房的少年还没醒,就非常疑惑,仔细一看时间……


**。


我感到惊奇的是我的睡觉时间和小黑的起床时间是一样的。


再有一事。


据小白口述,他说好了晚上同猴子同学打游戏,为了躲查房老师使出洪荒之力。


小白听见走廊里有脚步声,两人一个激灵躺好,关灯,把手机藏住。


恐说话会被发现,小白在微信里偷偷给猴子发消息道:你先装睡一会儿,等老师走了再起。


而后,小白听见了放手机的清脆的声音,纳闷想着猴子不用演得那么像。


再而后,听见了那人清晰的呼噜声……


**。


及此,本人不由得感慨,小黑和小白不愧是cp整理单里唯一不与其他冲突的cp。这俩默契是真的默契,惨也是真的惨。


cp名为“双星”,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起,之前解释过。


第二日的柯岩景区和鲁镇,为研学报告积累了许多素材。


至此,绍兴研学,就告一段落了。


[绍兴研学篇]End.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保命后记:


1.半夜更……


  5 2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隐夜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