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夜_

信白不拆永恒定理!

初二学生党,荣耀玩家

小号@行晚_ (不止写信白,有其他同人)

 

论初二九班的社(断)会(袖)程度[人物简介篇]

男生:


1.大头:身高165左右,伪英语课代表(因为整天被某英语课代表拉去帮忙)。头可能相对我们而言偏大一点?喜爱啃咬各种文具。

(坐在这人左边的我……)


2.Lucy:身高170左右,学委,英语课代表。自恋(班主任评价),但是平心而论长得的确挺……不羁(现代文竞赛辅导老师评价)?

(坐在这人前面的前面的我……)


3.木风:和大头差不多高?伪各种课代表(因为各科成绩都不错,然不当“官”)。整天说“我这次周考又炸了!”结果卷子发下来……就很呵呵。

(这人离我很远但是老爱往我们这一块跑)


4.禾勿氽:身高170多?挺高的。副班长,物理课代表。直男癌(班主任评价),“刚正不阿”,其实还是妇女之友?

(这人坐在木风附近)


5.弟弟:很——高,目测总觉得快180了?数学课代表。学霸不解释,与其他人根本不站在一个台阶上,年级第一就他和他哥抢。

(这人坐在Lucy后面)




女生:


1.老金:身高163左右(160到165之间)。生活委员(会计),道德与法治课代表。学习挺普通,某次月考发疯抢了一次年级第一,后一次大考立马回到五十多名。其实挺不错一孩子,嗯。


2.水函:身高和老金差不多。数学竞赛班里的人,挺不错一孩子,嗯。


3.柯基:身高和老金差不多。班长,语文课代表,已经是共青团员。干什么事儿都很认真,真的挺好一孩子。


4.小金金:身高165多(其实年龄比老金大)。写作文非常nb,挺不错一孩子,嗯。


5.羊驼:身高165上下。应该是我们班最早腐的一批女生,最近沉迷于历史同人。挺不错一孩子,嗯。


6.包子:身高160不到。副班长,另一英语课代表。英语口语很nb,唱歌很nb。挺不错一孩子,嗯。


待续……
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隐夜_ | Powered by LOFTER